弥•书社

弥书社的官方账号,每日读书推荐,文章科普。进群787859573玩耍!

【今日推书】

有没有想过,也许我们所认知的地球,我们熟悉的人类历史,我们所看到的世界,和真实的其实相差甚远呢?

  

  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世界各地流传下来的神话故事全都有着奇妙的共同点呢?

  

  人类究竟从哪里来?是进化?是神造?或者两者都不是?亦或是两者都是呢?

  

  有没有一种可能,让神学和科学不再冲突,让人类的文明有一个全新的解释呢?

  

  撒迦利亚•西琴,在他的《地球编年史》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。不再把目光停留在地球上,放眼整个太阳系,乃至整个宇宙,从那里寻找人类起源的答案。

  

  西琴从那些在世界上流传了几千年的神话故事入手,在古老枯燥的文献中,神秘腐朽的遗迹里,行星运行的轨道上,发现了一些人类起源的蛛丝马迹。它们与灿烂瑰丽的宇宙遥相呼应,见证着人类从过去走向未来。

  

  这本书乍一看十分荒诞不经——人类由外星人创造。因为这个惊世骇俗的观点,学术界对西琴嗤之以鼻。可当坐下来细细思考某些细节时,却让人觉得不无道理。这本书给了我们一种可能——也许人类在这个宇宙中并不孤单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